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早盘消息:百润股份跌近8%,食品安全概念报跌

2021-02-22 10:51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消息,食品安全概念报跌,百润股份-7.7%领跌, 顺鑫农业、华测检测、美亚光电、三只松鼠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食品安全概念股有:

  (1)、百润股份: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卫生保证体系认证的香精制造商之一。

  (2)、顺鑫农业:分公司鹏程食品生猪屠宰实现了全过程18道检疫,对肉制品的安全和品质360度把控,并通过了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体系认证。

  (3)、华测检测:华测检测是国内唯一一家涉及食品安全检测的上市公司。

  (4)、美亚光电: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类色选机产品,目前拥有大米色选机、广泛用途CCD色选机和茶叶色选机三大类别共十多个系列的产品,是专业为国内农产品精加工企业提供分拣与精选方案的优质供应商之一。随着食品安全重视程度的提升以及食品升级趋势的明朗化,公司产品市场空间得以持续拓展,成长前景值得期待。

  (5)、三只松鼠:子公司安徽中创食品检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食品类、食品包装物检测,产品质量管理咨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