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盘后分析:HIT电池概念报跌,隆基股份跌近7%

2021-02-22 17:28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HIT电池概念报跌,隆基股份(108.88,-8.12,-6.94%)领跌,迈为股份(456.55,-23.96,-4.986%)、捷佳伟创(109.69,-3.88,-3.416%)、金辰股份(34.49,-0.77,-2.184%)等跟跌。

  相关HIT电池概念股有:

  (1)隆基股份:公司长期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业务。

  (2)迈为股份:国内丝网印刷龙头企业,打破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进口垄断的格局;公司致力于提供HIT整线解决方案,为通威合肥线提供HIT方案,方案设备尚处于试用阶段,项目承诺转换效率将达到24%。

  (3)捷佳伟创:晶体硅太阳能池设备供应的国内龙头,电池片核心设备PECVD的市占率均超过50%;公司完全学握了MWT、N-PERC、ToPCon等技术,并对下一代电池技术HIT深入研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