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快讯:微特电机概念股报涨,金龙机电涨近7%

2021-02-23 11:0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早盘快讯,2月23日微特电机概念报涨,金龙机电(5.79,0.36,6.63%)领涨,方正电机(7.38,0.24,3.361%)、江苏雷利(18.05,0.23,1.291%)、奥 特 迅(13.37,0.17,1.288%)、国睿科技(14.84,0.13,0.884%)等跟涨。

  相关微特电机概念股分析:

  金龙机电:公司主营业务是超小型微特电机及一体化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

  方正电机: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家用缝纫机电机、工业用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汽车应用类(汽车用微特电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业务)、家用智能控制器。

  江苏雷利:常州市是我国微特电机产业聚集地区之一,拥有大量微特电机制造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目前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链,具备较强的产业基础和产品配套能力,在全国微特电机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航天电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级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