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分析:铜陵有色涨5.3%,有色钼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2021-02-23 12:5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有色钼概念报涨,铜陵有色(3.2,5.263%)领涨,厦门钨业(22.79,4.733%)、吉翔股份(5.47,4.389%)、江西铜业(30.59,3.24%)等跟涨。

  相关有色钼概念股分析:

  铜陵有色:Corriente公司主营业务为铜金银钼矿的勘探及开发,主要资产为位于厄瓜多尔东南部Corriente铜矿带的矿权资产和权益。

  厦门钨业:公司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兼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吉翔股份:同时,拥有吉林省安图县双山地区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的探矿权(勘查面积4.81平方公里)及吉林省和龙市石马洞地区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的探矿权(勘查面积18.23平方公里)。

  江西铜业:发债部分募资约21.4亿元用于收购江铜集团与铜,金,钼等相关资产。

  西部材料:公司形成了以钛产业为主业,覆盖金属纤维及制品、稀贵金属材料、钨钼材料及制品等产业的多元化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信息、电子、能源、环保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洛阳钼业: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安泰科技: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2015年12月定增收购钨钼材料深加工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