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公共交通概念消息:午后锦江投资涨近6%

2021-02-23 13:5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公共交通概念报涨,锦江投资(5.808%)领涨, 江西长运(1.724%)、申通地铁(1.043%)、大众交通(0.27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公共交通概念股有:

  锦江投资: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投资城市客运、物流等产业的上市公司,A股代码600650,B股代码900914。

  江西长运: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国有企业江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于1993年4月3日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是一家具有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企业,主要从事道路客运、客运站点建设及维护运营、旅游服务、物流、汽车租赁和物业管理等业务。

  申通地铁: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拥有地铁一号线的经营业务。

  大众交通: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交通运输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咨询、现代物流、交通运输及相关的车辆维修、洗车场、停车场、汽车旅馆业务(限分公司经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投资举办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公司已成为上海最大的公交集团之一,始终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宜昌交运:多年来,宜昌交运立足“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交汇融通、运动永恒”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前瞻运筹、进取图强、务实争效、感恩报效”的企业文化,遵循“依托优势,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扩大客运产业经营规模,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完善三峡旅游产业要素,集聚企业发展势能;强化汽车营销产业集约经营,提升企业经营绩效;开发现代物流特色服务,打造新兴优势产业,企业初步形成了集旅客运输服务、旅游综合服务、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现代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