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尾盘消息:发动机概念报涨,西菱动力、小康股份涨超10%

2021-02-23 14:5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尾盘消息,发动机概念报涨,西菱动力20.024%领涨, 小康股份、广联航空、中航重机、航发控制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发动机概念股有:

  (1)、西菱动力: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的高科技企业。

  (2)、小康股份:公司以智能网联汽车和节能环保发动机为核心业务,以汽车、智能内饰系统及国际汽车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实体制造企业,现已形成集汽车整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主营产品包括SUV、MPV、纯电动商用车等整车以及1.5T、1.8L节能、环保高效的发动机。

  (3)、中航重机:国内主要产品有:飞机机身机翼结构锻件、中小型锻件,航空发动机盘类和环形锻件、中小型锻件,航天发动机环锻件、中小型锻件,汽轮机大叶片,核电叶片,高铁配件,矿山刮板,汽车曲轴等产品。

  (4)、航发控制: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国际合作和非航民品及其他三大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