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分析:河钢资源跌5.2%,雄安基建概念收盘报跌

2021-02-23 15:19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雄安基建概念报跌,河钢资源(28.93,-5.21%)领跌,东方雨虹(48.05,-4.53%)、数知(2.48,-3.502%)、空港股份(5.8,-3.333%)等跟跌。

  相关雄安基建概念股分析:

  河钢资源: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是河北省机械行业中的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于推土机生产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TY120液力推土机、T140系列推土机、T150F推土绞盘机、T165系列推土机、高驱动推土机及各种类型高原推土机。

  东方雨虹:2017年12月8日晚间公告,为积极把握布局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东方雨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数知科技:18年12月,中标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内容为智慧路灯杆,该总项目投资约2.2亿元。

  空港股份:国内唯一一家临空型园区类上市公司,临近首都机场,致力于北京空港科技园的开发与建设。

  中铁装配:公司地处北京,主营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为核心产品的、可循环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组装,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的建设。

  首钢股份: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是北京地区最大钢铁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