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影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影股票一览

2021-09-06 14:47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龙头有哪些?

  华谊兄弟:电影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2%,最高为2020年的-10.48亿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实现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包括音乐的创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影院的投资管理运营业务,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光线传媒:电影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95%,最高为2018年的13.73亿元。

  入股猫眼电影之后与美团点评交叉持股。

  万达电影: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服务为,1、院线电影放映。

  恒信东方: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谜踪之国》正在筹划发行中,拟为网络上映。

  华策影视:报告期内,公司的传统影视剧内容全面升级为全网剧,定位为覆盖全网全渠道的影视剧内容,围绕超级IP(SIP)进行产品矩阵的开发;电影和综艺内容迅速壮大补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