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内燃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内燃机股票名单

2021-10-25 07:12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潍柴动力000338:

  内燃机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08亿元、86.58亿元、91.05亿元、92.07亿元。

  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主要从事发动机及其零部件、重型汽车、重型汽车车桥、变速箱及等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重卡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内燃机产业骨干企业。

  内燃机股票其他的还有:

  博深股份002282:

  海纬机车是国内领先的高铁动车组用制动盘供应商,报告期内主要从事高铁动车组制动盘、城际列车制动盘等系列制动盘及内燃机车气缸盖的机械加工、试验、检验及装配。

  中原内配002448:

  实现了与世界500强企业携手同行,与国际内燃机发展同步,荣获国家“工业质量标杆企业”、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诸多殊荣。

  中坚科技002779:

  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员、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与国内外多家一流的科研院所、内燃机权威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协作关系,积极应对欧美国家日趋严格的通用汽油机排放标准,始终保持行业领跑者地位。

  康跃科技300391: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及新能源,形成以医药制造为主,内燃机零部件业务与光伏设备业务多元并进的发展格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