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维生素概念股名单,维生素股票概念有哪些?

2021-09-18 02:06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概念股有:

  圣达生物: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2.6%,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7.27%。

  主导产品生物素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公司维生素类产品主要为维生素H和维生素B9,生物素产能100吨/年,叶酸产能300吨/年;17年生物素收入2.98亿元,叶酸收入0.76亿元,合计营收占比73.5%。

  兴齐眼药: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7.03%,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09%,最高为2020年的13.57%。

  浙江医药: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5.97%,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4.14%。

  维生素行业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目前处于供给高度集中、需求平稳低速增长的成熟期,市场需求主要来自于其下游的饲料、食品、医药等行业,受宏观经济、消费需求等因素影响较大。

  新诺威: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0.87%,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09%,最高为2020年的22.75%。

  B族维生素含片原料非公司自产,主要原材料采购自石药集团外厂商。

  ST红太阳: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0.08%,最高为2018年的10.78%。

  一品红: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2.19%,最高为2018年的14.5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