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核医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核医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2-01-29 14: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核医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核医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东诚药业:截止14时08分,东诚药业报13.7元,涨0.66%,总市值109.9亿元。

  1月27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656.5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274.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381.97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386.2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70.31万元。

  横跨生化原料药、核医药、普通制剂(化药和中药)三个领域。云克药业快速放量,安迪科并表增厚业绩。主要来自于核素药物和化学制剂快速放量。产品梯队齐全+核药房网络布局打造核素药物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