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雅迪控股(01585)大涨11%再创新高 市值超560亿港元

2021-01-08 11:02 南方财富网

  雅迪控股(18.86, 1.86, 10.94%)(1585.HK)大幅拉升至10.99%,报19港元再创新高价,市值超560亿港元。该股近一年已暴涨10倍,股价的上涨亦得益于公司业绩的增长带动。

  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雅迪电动车销量达到1000万辆,超过2019年全年的609万辆,相当于大幅增长了逾60%。

  中信证券(18.26, 0.30, 1.67%)指出,电动两轮车行业正面临需求扩容、格局快速优化,重点推荐电动两轮车龙头雅迪控股,另外,RCEP的签署将利好中国二轮车出口,雅迪控股为受益企业之一。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两轮车及相关配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动踏板车、电池及充电器、电动自行以及电动两轮车零部件。该公司的子公司包括Yadea Group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Ture Vantage Global Limited和豪骏集团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