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朗诗地产(00106)股票现在价格多少?朗诗地产(00106)今日股价多少

2021-04-23 13:15 南方财富网

  截止2021年4月23日09时00分朗诗地产(00106)最新价0.52,涨跌幅0.000%

  截止2019年6月30日主要股东盈信国富香港有限公司直接持股数量237,261,306股,占已发行普通股比例5.0243%,持股比例变动--%,股份性质为普通股。

  最近1个月累计涨跌幅21.21%,最近3个月累计涨跌幅-2.44%,最近6个月累计涨跌幅-9.09%,今年以来累计涨幅-3.61%。

  公司介绍: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为朗诗集团(集团网站:www.landsea.cn)绿色住宅发展业务的唯一上市平台,现有业务包括位於中国及美国的物业投资、发展及管理。 朗诗集团创立於2001年,是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朗诗自2004年开始实施聚焦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开展绿色养老、绿色金融服务、绿色装饰、绿色设计、物业服务等相关业务,并在美国和德国积极拓展海外地产业务。2015年朗诗发布了「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的战略,实现由传统开发商向以绿色房地产开发服务为主的新型轻资产绿色企业的转型。 朗诗集团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会员,同时也是德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连续六度入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单,位列「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30」前三甲,曾三次获评「中国绿公司百强」。 作为集团旗下从事地产开发的业务主体,朗诗绿色地产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至今已开发80多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先後进入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张家港、绍兴、武汉、成都、合肥、天津、长沙、保定等近二十座城市,已为30万业主提供了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产品及完善的绿色物业服务,开发总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其中,朗诗布鲁克被动房则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认证的大型被动房项目,并获得中国绿建三星、德国DGNB铂金证书。 背靠集团强大的技术、资源及人才优势,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将秉承集团的绿色理念, 努力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鲜明特色、业绩良好的房地产公众公司。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