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港股煤炭概念9月7日报涨,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2021-09-07 19:32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盘后报涨,蒙古能源(24.0964)领涨,南戈壁-S、易大宗、中国秦发等跟涨。

  煤炭板块上市公司有:

  1、绿领控股:集团主要从事(i)煤炭勘探及开发、销售焦煤及其他煤炭产品以及提供煤炭贸易及物流服务;(ii)开发木薯种植及相关生态循环产业链之深加工业务;及(iii)资讯科技产品销售、提供系统集成、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及解决方案服务。

  2、蒙古能源:集团于2021年与新疆主要客户签订主煤炭供应合约(未经加工之原煤1,500,000吨)。

  3、安域亚洲: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集团继续经营其煤炭及其他贸易业务。

  4、MONGOL MINING:于2020年,集团向其位于中国及蒙古国的客户合共出售4.2百万吨煤炭产品。

  5、鸿宝资源:由于Merge煤矿的煤炭产品质量优于印尼动力煤平均质量,故集团主要向亚洲国家贸易商及发电厂出口Merge煤炭产品,其中包括日本、南韩、台湾及中国等需要持续高热值动力煤的国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