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收盘回顾:盛洋投资港股、太睿国际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房地产概念

2021-09-07 19:38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盘后涨,截至发稿,盛洋投资领涨,太睿国际控股、中星集团控股、梁志天设计集团等跟涨。

  房地产板块上市公司有:

  金奥国际: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2.5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5647%。

  高层住宅产品的陆续推出和快速去化,有效补充了项目现金流,将进一步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

  新世界发展: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9.1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0.7834%。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是集团于广州东部打造的首个集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远东发展:2019年9月30日,公司净利润6.45亿。

  集团于2019年购买上海宝山区之一幅地块,其毗邻于2018年购买之另一幅土地。

  鹰君: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3.0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5.9431%。

  集团于2014年5月购得一幅位于大埔白石角的住宅用地,可尽览吐露港无敌海景。

  国浩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净利润9.6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72.9582%。

  2020年国浩房地产投资物业的收益与2019年同期相近,酒店业务的收益下跌7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