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17日港股煤矿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2021-09-17 19:52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整体下跌2.22%。领涨股为力量能源(01277),领跌股为中国秦发(00866)。

  煤矿板块上市公司有:

  绿领控股:集团有五座焦煤矿(福昌矿区、金鑫矿区、辽源矿区、铂龙矿区及鑫峰矿区),位于中国山西太原市古交,其中三座已全面投入营运,而铂龙矿区于年内正在建设中。

  融信资源: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拥有一个煤矿,名为向阳煤矿。

  中国秦发:为配合国家防疫政策,集团在2020年2月份短暂停止煤矿运作;然而在充分顾及员工安全的可行情况下,集团于3月份逐渐恢复煤矿生产和煤矿销售,复工进度快于预期。

  中证国际:煤矿业务,于2020年,集团位于印尼共和国中卡里曼丹省之煤矿项目(「PTBara煤矿」)并未进行任何生产,因此煤矿业务于2020年并未录得任何收益。

  南南资源:集团拥有三个业务分类:(1)煤矿业务;(2)可再生能源业务;及(3)资讯科技(「资讯科技」)服务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