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5月13日收盘短讯:联旺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土木工程概念

2022-05-14 10:13 南方财富网

  土木工程概念,整体下跌0.22%。领涨股为WMCHGLOBAL(08208),领跌股为联旺集团(08217)。

  土木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

  1、誉燊丰控股:公司能够作为主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

  2、伟源控股:集团成立於1991年,并已由从事电力电缆安装及道路修复工程的承建商发展成为土木工程公用事业工程提供商。

  3、天任集团:根据项目性质,公司的项目可分为(i)楼宇建筑项目及(ii)土木工程项目。

  4、生兴控股:生兴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提供土木工程服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土木工程服务主要包括地盘平整、道路及桥樑建设、排水及排污设施建造、水管安装及斜坡工程。

  5、TBKS HLDGS:集团在马来西亚建造业发展局(「建造业发展局」)注有CE类(土木工程建筑)、B类(楼宇建筑)及ME类(机电)G7级资格,其为建造业发展局项下最高承包商牌照,并让本集团得以承接无限制投标╱合约价值的土木及结构工程。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