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住房贷款利率是多少?9月贷款利率是不是要是上涨?

2021-09-01 09:26 南方财富网

  买房对于大部分普通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情。虽然说现在我国已经通过限购等把房价控制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间里,但大部分人想要全款买房还是比较困难的事情。9月1日起贷款利率上调?至少这两个地区已经有上浮了!

  9月1日起贷款利率上调?

  经常关注楼市的朋友们都知道,自2021年的2月份开始,各地区银行的房贷利率基本都是在上涨的,截止到2021年的8月底,全国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完成连续7个月的上涨。有不少购房者会担心,2021年的9月份开始,房贷利率是否会继续上涨?

  根据数据显示,上海人民银行总部与在沪银行进行共同会商,确定了房贷利率的上涨事宜。上海地区在九月份,首套房从4.65调至5%,二套房从5.25%上调至5.7%。也就是说,在上海地区,房贷利率确实会在九月份有所上涨。

  除了上海地区之外,位于长三角地区的广州也传来了房贷利率上涨的消息。根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显示,目前广州地区已经有4家银行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会在9月份有所上涨,高涨幅为30BP。

  以光大银行举例,目前光大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为5.75%,如果按照贷款30年、200万的贷款来计算,以等额本息还清,环比光大银行7月首套房贷利率,买房人每月需多还约378.34元,总还款额增加约13.62万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