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东营银行公积金贷款利率表一览

2021-12-16 11:33 南方财富网

  东营银行

  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在原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成立,原名东营市商业银行,2012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东营银行。自成立以来,东营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生活”的市场定位,始终坚持审慎稳健的发展理念,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截至2020年末,全行员工1600余人,总行22个内设部门、1家持牌的小企业专营中心,全行网点机构超百家,其中包括济南、潍坊、淄博、滨州、青岛、烟台6家异地分行。注册资本27.37亿元,资产总额1276.62亿元,各项存款991.63亿元,贷款余额647.68亿元。

  东营银行连续九年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连续七年在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AAA级优秀金融企业”。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含)以下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