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宜宾商业银行贷款利息多少?2022年宜宾商业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表

2022-01-06 11:52 南方财富网

  宜宾市商业银行

  宜宾市商业银行(全称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营业,是在原宜宾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改制设立的股份制地方金融机构。截至2014年12月31日,宜宾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6.04亿元,资本充足率达到了13.80%,全行资产总额达211.55亿元,相比成立时的22.59亿元增幅达836.48%。

  宜宾市商业银行总行现位于宜宾市女学街1号,下辖33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1个异地分行(内江分行),机构网点集中分布在宜宾市各区县,是宜宾市城区营业网点多的金融机构。2009年8月,宜宾市商业银行跨区域控股设立了隆昌兴隆村镇银行,2010年12月又将隆昌兴隆村镇银行建设成为全国首批十家总分行制村镇银行之一的内江兴隆村镇银行;同时,作为发起行在宜宾市设立了宜宾兴宜村镇银行。内江分行和兴隆、兴宜村镇银行的设立,标志着我行在区域化、多元化经营战略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几年来,宜宾市商业银行按照《公司法》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指引》要求。2008年,宜宾市商业银行启动第一轮增资扩股工作,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引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四川机场集团公司、四川富润集团公司、四川水电集团公司等中央及省属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增至5.33亿元。近年来,宜宾市商业银行多次以利润转增股本的方式增加注册资本。截至2015年6月末,宜宾市商业银行已完成3亿股增资扩股工作,股本总额增至9.04亿元。

  在经营管理上,宜宾市商业银行积极变革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建立了涵盖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等所有风险类别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了稳健经营。与此同时,对经营流程进行再造,变革绩效管理体系,推行流程化管理模式,实行业务大集中管理模式,将业务监督、财务、资产等进行集中管理,提高了管理科学化、专业化程度和工作效率,全行集约化经营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信贷策的指引下,宜宾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围绕“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为投资者创造长远利益,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技术进步,扩大经营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和城镇居民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存款人利益和股东权益,实现商业银行价值大化。

项目 贷款利率
现行基准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