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泸州银行贷款利息多少?2022泸州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表

2022-01-13 13:43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

  泸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为泸州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股东有泸州老窖集团、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泸州市财局等,2018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83.HK”,是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注册资本22.65亿元,员工1251名。下辖成都分行、眉山分行,共设有30家营业网点。目前正在筹建遂宁分行和成都武侯等4家支行。

  本行充分发挥一级法人决策链条短、灵活性强的优势,坚持走特色化经营道路,三年内完成跨区域发展、上市、更名三大战略,实现快速稳健发展。截至2020年末,本行资产总额1188.86亿元,存款总额852.23亿元,贷款总额596.24亿元。

  本行坚持科技强行的理念,不断提升科技竞争力。2018年建成泸州市第一家智慧银行网点,投放15台智能机器人担任网点大堂经理助理。2019年,本行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未来银行”实验室,探索金融科技前沿领域。2020年9月,与华为共同举办华为全国中小银行金融科技峰会。同时,本行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引领能力和产出能力,为泸州各府部门、企业等建设各类系统20多个,为客户提供资金代收、结算、查询、理财等全方位的财务服务。

  未来,本行将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重大策机遇,坚持立足属地、拓展周边、融入西部、面向全国,努力成为全国一流特色鲜明“小而美”的上市银行。

项  目 基准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贴现 不低于人行再贴现利率
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首套房按照不低于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1倍,二套房按不低于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