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每日优鲜进驻京东到家 覆盖北京、上海等上百个县区市

2021-04-22 10:22 南方财富网

  近日,京东到家与每日优鲜宣布达成合作,每日优鲜通过“物竞天择”项目同步上线京东。首批上线400多家门店及前置仓,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上百个县区市;其余店仓后续也将分批完成全量上线。

  首批上线逾400家门店及前置仓

  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APP或京东APP,搜索“每日优鲜”即可进入附近门店;京东到家首页的超市、买菜和水果频道,以及京东超市或京东生鲜的“1小时达”频道也均有每日优鲜的门店入口。消费者进入门店后,可选购果蔬、肉禽蛋品、休闲食品、日用百货等品类。

  京东到家已有超过10万家零售门店入驻、覆盖全国约1400个县区市,提供的商品类型也在不断拓展深化。

  企查查APP显示,京东到家关联公司为上海京东到家元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姚俊。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是一家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食品经营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为達達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