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胜软科技提交北交所辅导备案材料

2022-06-13 16:05 默默谈经

  6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胜软科技(833339)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广发证券。

  6月9日,胜软科技与广发证券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之后于6月10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公司提示称,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01.72万元、2835.3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41%、15.31%,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胜软科技于2015年8月挂牌新三板,公司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开发商、服务提供商,主要客户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能源企业用户,针对客户在IT规划与咨询、油气勘探、开发、企业经营管理决策等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自主软件销售及服务、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及服务以及软件代理销售业务。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1亿元,同比增长32.89%,净利润为3740万元,同比增长300.15%,扣非后利润为2835万元,同比增长605.81%。

  另外,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广发证券所保荐的北交所上市企业为0家,申报材料获受理企业有0家,进辅导期企业有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