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迪马股份是干什么的?迪马股份公司简介

2022-01-13 11:20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565)是国内领先的上市实业集团(SH.600565),创立于1997年,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重庆市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中国特种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名列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460名,重庆百强企业第四名,重庆服务物业百强第三名。目前,旗下覆盖专用车业务、不动产业务和产业发展业务三大板块。目前,专用车业务核心迪马工业旗下拥有防弹车、集成车、机场特种车、应急医疗专用车、消防科技设备五大产品系列,产品面向金融押运、电力民航、健康应急及高端商务市场等领域。不动产业务:迪马股份旗下东原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核心产品遍布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服务、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东原依托迅猛有力的全国化扩张、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位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4、上市房企TOP45。作为城市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东原匠心打造“印长江”“印”系列产品品牌,其中印长江获得“城市豪宅TOP10”等荣誉。此外,凭借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标杆产品,东原荣获2019、2020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为人们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城市生活。产业发展业务:迪马股份旗下迪马产发是基于迪马股份制造业、房地产业务延伸所打造的独立创新业务平台,锚定中国未来的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两大产业进行战略布局,主要聚焦于服务与制造产业链延伸领域,驱动并促进制造业和房地产业的协同纵深发展,助力迪马股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经营范围

  制造、销售运钞车、特种车及零部件,上述汽车售后服务;销售汽车(不含九座及以下乘用车);经营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的进口业务、;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及网络设施的技术开发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相关信息服务、,销售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工程管理服务;社会经纪咨询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企业信息及网络技术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国内贸易代理(最终以工商登记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