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浦东金桥是做什么的?浦东金桥是什么公司

2022-01-19 10:20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股份”)成立于1992年11月,注册资本11.22亿元,1993年3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上市(浦东金桥,600639);同年5月,在B股市场挂牌(金桥B股,900911)。上市25年来,公司抓住浦东开发开放契机,依托上市公司的品牌优势、资金优势,积极承担上海金桥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内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载体运营管理,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示范园区。经过二十五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成长为资本市场中资产质量优良、业绩稳定、成长可期、后发优势凸显、投资者高度认可的知名上市公司。展望未来,金桥股份将按照“新兴城区开发运营商”的总体定位,深耕金桥、走向市场,不断巩固和提升国有上市公司的地位和作用,将金桥开发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区。

  经营范围

  在依法取得的地块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出租和中介(含侨汇、外汇房);物业管理、停车场(库)经营管理;工程承包和建筑装潢;保税仓库、仓储运输;服装、家电、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的批发;娱乐业、餐饮旅馆业(仅限分支机构)、出租车;转口贸易和各类咨询(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