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国脉是做什么的?新国脉公司简介

2022-01-19 10:23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4日,并于1993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600640),是我国邮电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2012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文化赋能,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打造成为“科技文化型、服务集成型、创业创新型”的领先的数字文化科技公司。公司三大业务板块:数字内容、数字营销和数字文旅。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餐饮服务;网络文化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一般项目: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旅客票务代理;票务代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酒店管理;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日用百货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通信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移动通信设备销售;光通信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