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坤恒顺维是做什么的?坤恒顺维公司简介

2022-01-26 10:38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研发高端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器仪表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代码:838580)。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区),在北京、武汉、西安、深圳、上海设有分公司或者办事处。公司主要面向移动通信、无线组网、雷达、电子对抗、车联网、导航等领域,提供用于无线电设备性能、功能检测的高端测试仿真仪器仪表及系统解决方案,如无线信道仿真仪、射频微波信号发生器等仪器仪表及5GMassiveMIMO、大规模组网、复杂电磁性能环境评估等测试仿真系统。

  经营范围

  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研发及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通信产品(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及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另设分支机构或另择经营场地经营);计算机系统集成;测试设备租赁(以上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