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东微半导是做什么的?东微半导公司简介

2022-01-26 11:04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苏州东微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3520万元,专注半导体器件技术创新,拥有多项功率半导体核心专利,核心产品为中低高压功率器件。东微半导体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其原创半浮栅技术曾发表于国际顶级杂志《Science》。东微半导体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器件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是“长三角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已有50多项发明专利,包括3个美国专利,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原创核心器件技术。2016年3月,东微半导体成为国内首个成功量产充电桩核心芯片的厂商。

  经营范围

  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耗材、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进出口业务及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