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黄金t+d是什么意思?黄金交易时间

2021-09-15 10:45 南方财富网

  我们如果在平时想要投资黄金,除了可以在银行、金店等进行买卖之外,还可以在上海黄金交易所鸡你选哪个交易。那么在交易所中出现的黄金t+d是什么意思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黄金t+d是什么意思?

  这里的T是英文trade的首字母,也就是交易的意思,而d值得是英文delay的首字母,意思是延期。

  黄金t+d,也就是黄金延期交易,是指由上海黄金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这也是国际现货黄金以保证金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货交易业务,买卖双方以一定比例的保证金确立买卖合约,该合约可以不必实物交收,买卖双方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买入或者卖出以平掉持有的合约。

  这里的保证金一般为合约值的10%到15%,这种保证金制度可以让我们通过投入较少的资金来赚取更多的收益,但是,同样的我们面临的风险也就会更大。

  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时间分为周一上午08:50--11:30、周二至周五上午09:00--11:30、周一至周五下午13:30--15:30、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02:30(凌晨),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

  和股票不同,在黄金现货交易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开仓。交易者建仓之后手中就持有头寸,这就叫做持仓。而平仓是批交易者了结持仓的交易行为。而且黄金t+d没有交割的时间限制,持仓时间由我们自己把握,不需要像期货一样到期后无论价格多少必须交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