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香港谢瑞麟金价今日价格(6.23)

2022-06-23 10:19 小V财经说道

  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TSL」或「集团」)于1971年成立,是亚洲区著名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业务,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香港珠宝品牌。

  目前集团分别在亚洲区多个大城市经营逾200多间分店及销售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澳门及吉隆坡等地。另外,集团的出口业务在欧洲及美国均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网络。

  集团一直致力提高于中国市场的覆盖比率,在中国已发展20多间以现代爵士乐为主题的「谢瑞麟│Saxx」品牌的新概念珠宝连锁店。「谢瑞麟│Saxx」悉心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迎合内地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深厚的服务文化于TSL根深蒂固。集团的香港零售部门在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举办的「神秘顾客计划」中,曾多次夺得「最佳服务零售商」及「钟表及珠宝店组别之最佳服务零售商」。同时,TSL集团与集团员工连续多年荣获香港零售管理协会颁发的「年杰出服务奖」及「最佳服务团队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