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认购基金A和C有什么区别?基金a与c的区别是什么

2021-01-12 15:2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市场中不断有新基金发行,新事物总能多引来一些关注,新发基金也是如此,但是许多新发基金有A、C两类,那么认购基金A和C有什么区别呢?

  认购基金A和C有什么区别?

  基金A需要收取认购费,不收取销售服务费;基金C则不收取认购费,但是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当基金进入存续期后,A和C也有着与认购期类似的区别,其中基金A需要收取申购费,不收取销售服务费;基金C则不收取申购费,但是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

  无论是A还是C,在认购期内购买相对于在申购期内购买都会便宜一些,因为基金公司出于尽快筹集资金的目的,往往会选择降低认购者的认购成本,折价发行。但是新发基金也有这样一定的劣势,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要经过较长的时间才能赎回,新发基金募集期结束后会有一个封闭期,封闭期一般在十多天到一个月不等,最长不会超过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