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止盈是全部卖出吗?如何设置止盈

2021-01-14 15:11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之后最害怕的就是亏损,很多基金爱好者都会给自己购买的基金设置一个止盈目标,这样能够更好地控制人的欲望,以免导致后期反盈为亏,那么基金止盈是怎么样设置的呢,基金止盈是指把手里的基金全部卖出吗?

  基金止盈是全部卖出吗?

  基金止盈可以是全部卖出,也可以是先卖出一部分,在这方面是没有明确要求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基金止盈也称停利、止赚 ,就是在目标价位挂单出货,也叫做落袋为安,这在任何一个投资市场上都是非常常见的做法。

  止盈的概念在见好就收,不要盈到最高,一般那种投资了很多年的基金爱好者,都会给自己设置一个止盈的目标,一旦达到目标就立即出手,毫不留恋,这样能够较大程度的减少风险。但是在选择止盈的时候,若是觉得手里的基金后期涨势概率大,可以选择先卖出一部分,再持有一部分继续等待。

  通常情况下,基金的止盈有两种方法。一是预定一个预期预期收益;二是基金净值从最高点回落到一定的值就止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