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基金赎回确认后几天到账?工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2021-04-16 15:33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也是可以进行基金投资的,通常情况下不论是基金申购还是基金赎回都是需要进行份额确认的。在基金赎回的时候是需要确认份额之后,才会正式进入基金的赎回流程。那么工行基金赎回确认后几天才会到账?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行基金赎回确认后几天到账?

  在工商银行购买的基金产品办理赎回的时候,根据不同类型的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是不一样的,主要取决于基金的类型。

  其中货币型基金赎回确认后一般是在T+1日到账的;债券型基金确认后赎回到账时间是T+2日;股票型基金确认后赎回到账时间是在T+5日;此外也有部分债券型基金的书会导致时间是T+5日的。对于该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是投资者在T日15:00前申请赎回的,若是在15:00后申请赎回的,那么资金的到账时间会向后延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