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回撤率越大越好吗?基金定投是需要在银行办理吗

2022-01-12 18:17 南方财富网

  基金回撤越低越好,基金回撤和基金风险成正比,基金回撤越小说明面临的风险越小,基金回撤越大说明面临的风险越大。基金回撤是指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

  需要注意的是回撤只能反映风险的大小,并不能决定基金涨跌,投资者在选择定投基金时,可以从历史业绩、基金经理、最大回撤等多方面因素考虑。

  基金定投既可以在银行办理,又可以在基金公司官网以及其他第三方销售平台办理,银行也属于基金的代销平台,基金定投是指定时定额地买入基金,投资者按照自身需求设置条件,条件设置后系统会根据投资者设置的条件定时定额地买基金。

  定投对投资者的投资水平要求不高,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定投的优势:1、省时省心、不需要盯盘;2、不需要择时,不需要止损;3、复利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