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买基金新手入门需要多少钱?买基金至少要多少钱

2022-01-19 17:01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没有固定的资金要求,不同的基金,不同的平台,不同的购买方式会导致最低资金不同,比如定投的话,可以是100元,一次性买的话大都是要求1000元,还有些基金网站直销是只需要几百元的,比如500元。

  新手买基金的话,可以买一只,也可以买两只甚至更多,买基金之后基金公司赚了会按你买的份额、当天的单位净值和赎回日期的净值差给你相应的红利。赔了你同样要以所购买份数和净值差分摊损失。

  买基金的时候,不仅要支付购买份额的钱,而且需要承担相关的手续费,基金投资者最直观的费用就是申购费和赎回费。还有一部分费用是在基金资产中提取的,包括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就是在买入基金时支付一定比例的费用,卖出时再支付一定费用。

  新手买基金的话,一定要先学基金的入门基础知识,比如了解什么是基金,基金是怎么赚钱的,怎么买现在好的基金等等,不然什么都不了解,什么都不懂,贸然买入的话,大概率是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