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发基金值得投资吗?长期持有赚钱吗

2022-02-11 16:21 蝴蝶风暴财富

  基金投资者多数是为了赚取收益,不管用户选择的是什么基金,赚取收益才是第一目标。用户进入市场之后,是需要学会止盈的,止盈是基金投资者的必备的操作步骤。在基金市场中,新基金是备受关注的,而且新基金的发行日期大多集中在牛市。那么,新发基金值得投资吗?

  新发基金值得投资吗?

  新发基金是可以投资的,但是不建议新手买新基金。因为新基金刚出是及其不稳定的,没有历史业绩支撑的新基金,投资者是很难判断未来的走势的。如果是老手的话,可以凭借自己的知识来选择自己是否要购买新基金。发行新基金的时间大多在牛市,如果投资者能凭借自己的操作赚取一笔的话也是可以的。

  长期持有赚钱吗?

  长期持新发基金不一定赚钱。不管是老基金还是新基金,基金上涨才会获得收益。如果用户在投资之后发生了基金下跌的情况,自然就会产生亏损。公募基金和大家签署的基金合同里,强制要求基金经理在任何时候都需要维持一定的仓位。所以用户想要赚取一定的基金收益的话,最好投资一些已经有历史业绩的公司。

  在基金市场中,基金涨跌主要是由基金投资持仓来决定的。而且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概率高于短期持有,在基金历史业绩较好的情况下,基金长期持有所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