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基金定投有哪些方法

2022-05-21 17:22 财言新语

  很多投资者都会投资基金,基金定投也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采用。但是基金定投有一些技巧不得不知道,今天就说说这些定投技巧。

  时间选择很重要

  基金定投无论是一个怎样的频率,但是定投的时间一定要选择。想要收益越多,基金定投的时间点应定在市场有向上的趋势。

  如果形式,定投是可以选择停投的。

  止盈线是多少

  投资基金是为了赚钱,获利就赎回,跌幅超过多少采取何种行动,都应有计划。记住,投资基金的目地是赚钱,不是把钱放着不动,定投只是投资的一种手段。

  鸡蛋分开装

  鸡蛋不放同一篮子,这是投资中很实用的方法,投资基金也是如此。每月定投的资金可以分成几个等份,分别投入,达到资源的优化配置,获得强有力的收益能力。

  灵活赎回基金

  基金赎回时不是只有将全部持有赎回才能结清,其实基金可以采用部分赎回,转换基金都可以使用。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趋势变化,进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