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赎回是什么意思?基金年底为什么要赎回

2022-08-21 14:37 蓝天看财经

  基金赎回即基金买回。就是指投资者以个人的为名直接或通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一部分或所有退出基金的投资,且将买回的资金打进该投资者的账户里面的行为。

  基金的赎回花费在投资人赎回本基金市场份额时扣除,扣减用以推广、注册费和其他服务费后的额度归基金资产。本基金赎回费的25%归于基金资产拥有。基金的赎回利率不高过0.5%,随拥有限期的提高而下降。

  基金年底为什么要赎回

  1、春节急需资金进行购置或是资金周转等活动,可以选择赎回基金。但短时间内资产不要用于投资中高位的基金,以防因为短时间的起伏和赎回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2、已考虑止盈回报率,若已实现目标回报率后可以考虑到赎回,依照个人原先对策实行,有利于后面检测该投资对策的实效性;

  3、用户个人认为年后可能会跌,先锁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