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2022-08-21 14:43 财经大眼

  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委托证券公司以承诺时间、承诺金额、约定基金依照基金公司业务标准定期定额认购相对应基金,并从投资者顾客交易资金账户中扣去相对应认购款的一种长期投资方法。

  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积累。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相对较低的平均成本。定期定额的投资是能够磨合基金的净值的低谷和高峰,清除市场的不确定性。只要所选基金全面改善,投资者就会获得相对平均的利润,不再需要担心进入市场的时机问题。

  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在非交易时间停止就可以。基金定投终止后,在原本设置的后续投资时间中将不会再次定投,定投方案撤销,投资者不可以修复,倘若需要再次定投,那么投资者只有再次制定定投方案。

  以上就是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