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意思?基金入门基础知识

2022-01-07 10:42 释青春财经事

  基金入门知识

  1、开户:投资者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到有关券商的服务网点进行账户开设,然后根据券商的要求到指定银行签署第三方存管业务,进行风险测评等;

  2、购买:投资者在开设好账户后,可以从第三方代销机构、金融机构、券商平台中进行基金的买入;

  3、卖出:投资者在每个交易日的下午3:00前就可递交出售的审批单,进行卖出操作;

  4、交易时间:基金交易时间为早上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新基金封闭期内会亏损20%吗

  新基金封闭式期限内是否会亏损20%还是要看具体状况的,假如基金市场低迷的话,基金投资持仓下跌了,那样基金自然就会亏损,就会存在亏损20%以上的情况。因此在买新基金时,投资者需要慎重一点,因为新基金也会有一个封闭期,在封闭期限内是不可以赎回和买进的,另外新基金没有过去的收益状况进行参考,少了一个借鉴的指标。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是什么意思

  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简单的来说就是给个人设置的一个目标,可是基金的业绩基准计算的目标是依据统计数据进行计算所得到的,主要就是按照过往记录和行业大数据计算得到的。举例说明:好比一个学生,给个人期末考时制定了一个目标成绩,但这个目标成绩并不是个人想定多少就定多少,而是需要依据学生的过往成绩状态和班里同学们的考试成绩状况来计算所得到的。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是一个预估值,有可能会最终收益高过这一值,但还是有可能会低于这个值,投资者不可以认为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便是基金最后实际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