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怎么买场内基金?场内基金的手续费可以调低吗

2023-01-02 14:24 蓝天看财经

  怎么买场内基金

  场内基金在证券交易所交易,投资者需要在证券公司平台开通股票账户或是场内基金账户才可以购买,投资者可以选择任意一家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场内基金和股票一样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交易,依照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每一交易单位是100份以及100的整数倍,交易时间为每个周一至周五早上的9点30到11点30,下午的13点到15点,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场内基金的手续费可以调低吗

  场内基金的手续费是能够调低的,可是要和证券公司进行协商,有一些证券公司场内基金的交易手续费和股票一样,可是有一些证券公司是默认设置高档次的手续费,即3‰,因而要协商以后证券公司才会给投资者减少费用。假如投资者不清楚个人场内基金的交易花费,可以打开股票交割单,在交割单中,用提成除于交易金额获得的结果便是证券公司给的交易佣金比例。

  基金保值吗

  基金是不是保值在于投资者购买的基金产品,例如如果投资者购买的是保值基金,那么投资者在投资期限到期还款日是可以取出所有本钱的,假如基金运作成功,还会有超额的盈利。当投资者购买的是股票基金时,假如股票市场出现上涨,投资者会出现极高的盈利,但假如股票市场出现下跌,本钱一般都会亏损得很严重。只不过保值基金已要慢慢被取代了,所以说基金不是保值的,只不过是在风险级别上有一定的区别。

  在所有的基金种类中,货币型基金的风险性是最少的,其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如短期国债、回购、银行存款等。尽管基金都不承诺保值,可是货币基金产生本钱亏损的可能性特别小。值得一提的是,假如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力比较高,那么可以购买中风险以上的基金,风险能力比较弱就购买中低风险系列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