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深证成指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03 14:22 南方财富网

  临近春节,今日上午市场波动不大,三大股指全线上扬,上证指数微涨0.2%、深证成指涨0.55%、创业板指数涨1.3%,然而个股却跌多涨少,2837只个股下跌。

  相关深证成指概念股票有:

  (1)深信服( 300454):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让企业级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凭借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

  (2)天康生物( 002100):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2006年12月26日,天康生物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将坚定地依据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畜牧养殖的关键环节,包括:饲料、饲养、动保、良种繁育(主要指生猪)以及养殖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养殖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升养殖效率。

  (3)圣农发展( 002299):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圣农发展”,股票代码为“002299”。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

  (4)三全食品( 002216):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三全”和“龙凤”两大知名品牌,在郑州、广州、成都、天津、苏州等地建有基地公司,生产能力和装备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导地位。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完善的“全冷链”系统,保证产品始终新鲜、安全,给注重饮食乐趣和美味享受的消费者带来不同凡响的饮食体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