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明泰铝业涨超10%,2月3日铝金属概念尾盘报涨

2021-02-03 14:30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铝金属概念报涨,明泰铝业(10.035%)领涨, 南山铝业(9.88%)、索通发展(5.032%)、广晟有色(4.14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铝金属概念股有:

  明泰铝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于铝加工行业,是我国铝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涵盖铝板带箔及铝型材两大门类,广泛应用于印刷制版、电子家电、电力设施、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汽车制造等领域。

  南山铝业: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电解铝,下游产品铝型材、铝压延材及铝锻造件。

  索通发展: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铝用预焙阳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