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23 09:34 南方财富网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2日宣布,正式批准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菲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恩里克·多明戈当天表示,该国有关监管机构和医学专家在对相关数据信息进行完整且严格的审核后,认为科兴疫苗能够有效预防感染新冠,符合相关条件,因此菲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式给予科兴疫苗紧急使用许可。

  相关新冠疫苗上市公司有:

  1、金雷风电:公司入股达晨创投间接参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生物入选解放军后勤部疫苗名单。

  2、赛升药业:20年2月披露,公司间接投资4.24%天广实公司正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发治疗性2019-nCov单克隆抗体;20年5月,公司参股公司华大蛋白正寻求在新冠病毒蛋白和抗体的研制及生产上突破,力求获得针对主要新冠病毒蛋白的特异性抗体,用于免疫学检测方法开发和中和试验筛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