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汽车电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电子股票有哪些?

2021-02-23 15:33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要闻,2月23日汽车电子概念报跌,大唐电信(6.47,-0.53,-7.571%)领跌,银河微电(25.42,-1.25,-4.687%)、均胜电子(22.91,-1.12,-4.661%)、科博达(71.71,-3.34,-4.45%)、华域汽车(26,-1.19,-4.377%)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汽车电子股票有:

  (1)、宁波华翔:同时,公司出资400万欧元(占比70%)与Helbako合资在上海成立子公司,销售汽车电子产品和汽车电子系统。

  (2)、信维通信:18年11月19日互动平台称,公司已有相关汽车电子产品储备,未来公司会为客户提供包括车载天线、车载无线充电(发射端)等以射频为主的产品服务。

  (3)、星宇股份:公司专注于汽车(主要是乘用车)灯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主要的汽车灯具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前照灯、后组合灯、雾灯、制动灯、转向灯等。公司的客户涵盖德系(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日系(一汽丰田、东风日产)、美系(上海通用)、法系(神龙汽车)及民族品牌汽车(奇瑞汽车、一汽夏利、一汽轿车、一汽海马、一汽解放、北汽福田等)。

  (4)、睿创微纳: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测温、汽车夜间辅助驾驶、安防监控、森林防火、建筑节能评估、消费电子以及物联网等诸多领域。

  (5)、环旭电子:它是应用穿戴技术对日常穿戴进行智能化设计、开发出可以穿戴的设备的总称,目前市场上的可穿戴设备已经有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球鞋、计步器、服装、耳机等多种不同产品形态公司精选通讯类产品、消费电子类产品、电脑类产品、存储类产品、工业类产品、汽车电子类产品及其他类产品的下游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