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简讯:仿制药概念股报涨,金城医药、信立泰涨超10%

2021-02-23 15:3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2月23日仿制药概念报涨,金城医药(28.5,3.21,12.693%)领涨,信立泰(38.8,3.53,10.009%)、华海药业(30.69,2.73,9.764%)、海正药业(17.95,0.56,3.22%)、海思科(20.14,0.53,2.703%)等跟涨。

  相关仿制药概念股分析:

  金城医药:金城医药2019年12月2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金城泰尔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蒙脱石散《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信立泰:信立泰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硫酸氢氯吡格雷片(25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华海药业:公司生产的奈韦拉平片(0.2g)第四批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海正药业:海正药业瑞舒伐他汀钙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海思科:公司19年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润都股份:布洛芬缓释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