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早盘异动提醒:永兴材料跌5.3%,家电概念报跌

2021-02-26 11:12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家电概念报跌,永兴材料(-5.273%)领跌, 飞科电器(-5.11%)、格林美(-4.455%)、香江控股(-4.10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家电概念股有:

  永兴材料:2018年9月19日公告,近日,由公司、武进不锈和国家电投研究院共同开发完成的核电厂海水系统大口径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无缝管制造技术顺利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填补国内外空白。

  飞科电器:国内剃须刀龙头,电动剃须刀17年线上市场份额为547%,线下份额为392%;其他小家电有电吹风、毛球修剪器、电动理发器、鼻毛修剪器、女士剃毛器、烫发器、电熨斗、挂烫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针对低端市场推岀的防御性子品牌“POREE博锐υ;17年相关营业收入37.49亿元,主营占比超9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