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6日早盘华阳集团跌5.1%,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2021-02-26 11:2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图像处理概念报跌,华阳集团(-5.125%)领跌, 振芯科技(-3.743%)、富瀚微(-3.707%)、闻泰科技(-3.13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图像处理概念股有:

  1、华阳集团: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音效处理等核心技术,是国内车载影音信息娱乐系统制造商。

  2、振芯科技:公司部分视频图像处理类产品已运用于行业无人机。

  3、富瀚微: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视频图像处理多媒体芯片设计企业。

  4、闻泰科技:2016年5月份,公司拟出资1500万美元认购EyeSight新增股份,同时通过协商确定将部分投资额用于购买EyeSight公司(整体投前估值是4900万美元)现有股东所持有的股份,EyeSight公司系以色列知名的手势捕捉的高科技企业,专门致力于研发手势识别技术和数码视觉技术,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利用图像处理和数码视觉算法对用户手势进行追踪,并将其转换为可控制设备功能和应用的指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