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跨境电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2021-02-26 11:21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 2021年跨境电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中国外运601598:2019年9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中国外运主营业务包括货运代理、专业物流、仓储及码头服务、其他服务,其他服务中的快递服务主要是自营的跨境电商物流业务。

  华贸物流603128:2017年12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2月27日在天津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同意签订全球性的销售大协议(包括但不限于包机、包板、包量合作协议等);扬子江货控同意在跨境电商物流、国际邮政小包裹运输、关务服务、地面仓储运输及配送等方面,优先使用华贸物流提供的服务。

  安克创新300866:2019年度公司荣获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榜第三名、入选2019年―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

  跨境电商概念其他的还有: 巨星科技、华凯创意、兴业银行、梦百合、若羽臣、物产中大、圆通速递、芒果超媒、小商品城、中天金融、安琪酵母、利欧股份、御家汇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