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降解塑料概念:2月26日早盘报跌,联泓新科跌近9%

2021-02-26 11:21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可降解塑料概念报跌,联泓新科(-8.809%)领跌, 中化国际(-6.193%)、海南橡胶(-6.061%)、华峰化学(-5.5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

  1、联泓新科(003022):公司主营环保型新材料。

  2、中化国际(600500):性能方面,与其他可降解塑料相比,PHA是完全生物基/生物可降解塑料,在自然环境下无需堆肥即可降解,且可在自然水体中完全降解。

  3、海南橡胶(601118):2020年8月6日互动平台回复:子公司的可降解塑料年设计产能一万吨,目前顺利完成了单品试生产。

  4、华峰氨纶(002064):公司己二酸产品为部分可降解塑料产品的原材料之一,如果下游需求增加会带动己二酸的销售,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正面影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